温茶

佛系花样滑冰运动爱好者
日常爱好写小作文儿🤔

起因是B站刷音乐视频刷到了“王源唱功被低估”

犹豫了很久

关掉弹屏看了一会

看到了幺不倒台

又去搜了完整来看

震惊加呆住

缓过来之后心情很复杂

洋葱入坑

明天你好之后出坑

我喜欢他们的时候他们寂寂无名全网无脑黑

那个时候的我可以顶着身边嘲笑左手右手地说我喜欢他们

但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敢再去看他们的近况

一点也不敢

看到了刷过去

不关注不了解

害怕看到点什么不好害怕他们被这个世界改变害怕别人对他们的恶言相向

我对他们的印象还是停留在那些个十五六岁的小孩

lofter里面关注的大大最近更新停留在2016年

手机换了几部

曾经满满一个手机相册的照片早就没了

但我还是记得那张他坐在星空下仰望的照片

记得他和他对视时他眼里的温柔与侵略

有的时候午夜梦回会想起那些年追go的日子

第一次听真相是真想起的是他们

第一次听意难平差点没哭出来

他去了北影

我有点心酸

发了条朋友圈说,走什么样的路不过自己的选择别人无权置喙

但心里是有点苦涩的

他确实不是那个年少冲动的少年

他抽烟上了热搜

我是颤抖着点开了热搜了解了大概

又难以平静地写了条lofter

我是可以接受的

但我想我也是有点陌生的

他确实不是我记忆中的那个孩子了

那个星空下笑起来像颗甜甜的糖

我承认我是介怀的

这也是我离开这个圈子的原因

他们成长了

不再需要去确认对方的存在才会觉得安心

不需要被需要也不需要去依赖了

但我也知道他们有他们的人生路,他们都不会按着别人的意思活成那个样子

翻出明天你好那个视频

哭成个狗样

说是给队友祝福其实就是对过去的两个人告别

中餐厅明学霸了屏

点开了几个视频

看到他越来越稳重但又带点熟悉的小调皮

认真地又看了次幺不倒台

看见他越来越有自己的想法但又带点熟悉的对音乐的执着以及和以前一样老不听他教的小叛逆

我突然又释怀了

其实我们都走在成长的路上

走向了各自不相同的未来

有过这份一起相伴的回忆

也挺好

评论(5)

热度(18)